2010年5月17日

落幕以後

隨著聯合音樂會的落幕,我的小學生涯也即將接近尾聲。在收拾樂器的歡樂氣氛中,彷彿透著一絲絲的無奈感傷。有人突然冒出了一句:「下次,我們的身份就是校友了!」心中猛然驚覺;是啊!下個月,我們就要跟大湖國小說再見了!

再見!陪伴我六年寒暑的綠茵紅牆。再見!司令台那春去秋來的燕子。兩千多日子來,陪伴我少次下課的圖書館,它帶我走入書海,穿梭歷史;瀏覽科技和新知,在時空中自在的翱翔,如今也將面臨道別的一刻。

再見!大湖國小敬愛的師長。您辛苦的教導與灌溉,讓我心中的學習種子萌芽茁壯。

再見!我親愛的大湖同學們。之中,我們有的同班四年,有的兩年。但不論時間長短,我會永遠記得在一起的時光。回想畢旅時,我們盡情的笑著、叫著、鬧著。每天都要聊天到半夜,就是捨不得浪費,好友相伴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再見!大湖管樂。在悠揚的旋律中,陪伴我渡過無數個週末時光。在幾次的比賽中,我們寫下屬於大湖的驕傲和榮耀。

走出音樂會會場,南風陣陣,帶來海洋的氣息。明年,學校的活動中心落成,我希望以校友的身分,再回來演出一場,就像許多的學長學姊一樣!

2 則留言:

Ting Hsieh 提到...

哈摟,我也是一個在樂團裡吹薩克斯風的人,偶然在網路上找譜的時候看到你的部落格,很高興能遇到一樣喜歡薩克斯風的知己:)
很高興認識你:D

Anson 提到...

你在哪一個管樂團呀?至誠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逛逛,有空可常來交流吹奏Sax的心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