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

似曾相似主題曲<Somewhere In Time>薩克斯風+鋼琴(下載樂譜)

很經典的一首音樂,據說是把古典曲目狂想曲的五線譜,上下翻轉改成的,似曾相似主題曲<Somewhere In Time>薩克斯風+鋼琴(或者翻譯成「時光倒流七十年」)樂譜下載

網頁電子圖書館系統,不用其他軟體,直接以瀏覽器開啟並列印:
薩克斯風譜
鋼琴譜

altosax譜




鋼琴伴奏譜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~
我登上了G-mail 可是下載不到你的檔案~
我本人是玩薩克斯風的~玩了很多年惹
並且非常喜歡這首歌~ 希望大大能夠傳給我呢?

alvis0809@yahoo.com.tw
上面是我的MSN ~
如果你看到的話 希望你能把他的譜以及伴奏傳給我
感激不盡~ ^^

Anson 提到...

已更改連結位置,點選後若出現錯誤,請在位址欄再按一次Enter!
我一直想再改過這一份譜的節拍;還有鋼琴的伴奏部份,只是功課忙一直沒時間。將來還有可能再更新,您可以隨時注意文件上的日期是否有新版!